這位就是大學學妹的小朋友,看看小朋友的照片吧,他叫孺孺,來跟叔叔阿姨(還是要叫葛格,解結呢?!)說聲好啊。



 這一張,剛好是他看鏡頭樣子,純粹個人喜好,所以我超希望他以後會是個單眼皮小帥哥,嘿嘿。

 因為她媽是假雙眼皮小姐,但是他爸是個超雙眼皮小熊,哈哈~

 而且他爸一直跟我要她媽以前還是單眼皮的時候的照片,哈哈~而且很認真的,很迅速的在紙上寫下他的信箱號碼,要我寄給他,學妹啊,到底要不要我出賣妳呢?!

 :p



 第二張是我個人最有感覺的一張,看到孺孺的嘴角好像有在微笑的樣子,那雙大手,就是他把拔的手,希望孺孺能在這幸福的家庭下健康快樂的長大啊。

 :)

 我很喜歡小朋友,喜歡看他們笑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