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答應了,那就去赴約吧!!

 星期六就這樣當天來回了台中<->屏東。

 去見了從澳洲回來的大學同學,還有一位大學學妹,去年年中才去參加她的喜宴,沒想到前些陣子,就收到她的小朋友的照片。

 原來,參加她喜宴的那時候,她早已懷孕三四個月了,不過,還真的看不出來。

 這次碰面,她的老公也有來,我們五個人吃著壽喜燒,邊愉快的聊著天。

 只是還不能適應她已經是結婚生子的媽了,懷裡抱著從自己身體出來的另一個生命,身旁坐著仔細呵護著自己以及懷中的老公,一家和樂的畫面就這樣成現在我面前。

 多麼天倫之樂的畫面啊。

 真好,這樣幸福真好,很為學妹感到幸福,希望他們一家都平安順利,小朋友也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從澳洲回來的同學在今天(0203)要準備飛回澳洲了,幸好我還有見到她,因為其他同學跟她約好了,但是最後都沒能跟她碰到面,只是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我就開玩笑的說。

 「別說我沒誠意了,我都從屏東上來找妳了,嘿嘿。」

 當然只是開玩笑,可能大家的時間都兜不上的關係吧,而同學她也極力邀請我們過去澳洲找她玩,約看看大家有沒有錢或有閒一起去澳洲走走吧?!

 朋友啊,我一直都過得很好很平安,雖然我不能天天關心著你,但我沒有忘記你,而我也希望,你也別忘記我!!

‧要好好長大喔,長大了也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