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氣溫就像新聞報導說的,一下子就滑降了十度左右。

 而且,還飄了一點雨。

 一本書,才看了一半,不過,這是兩三個禮拜前就開始看的東西,其實,前面的內容,倒是有點模糊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把這本書看完。

 工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下落,朋友們一開口就關心我的工作,我會努力的,但是,也得公司給我機會才行。

 感情,我不知道現在是屬於單身,還是非單身,不過,我還不想這麼快就確定我跟他的關係,順其自然,是我跟他的相處之道吧,每天的關心問候,這樣也就滿足了。

 現在的生活,沒有太大的波瀾,我想我的下半人生就是這樣吧,原本我就不是個喜歡大風大浪,或者是大冒險的人,只想平安的過生活而已。

 有家人關懷,有朋友關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做的事,這樣就夠了。

 今晚的天氣,很適合憂鬱,也很適合跟自己說話,希望今晚的你們都好。

‧室內溫度20度,心裡溫度25度,都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