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又被學妹說沒有新文章了,畢竟每天過的生活都一樣,已經沒有什麼樂趣可言了。

 所以也懶得寫流水帳的文章了。

 不過,還是寫點東西交代一下吧!

 今天下午,跟媽媽一起到廟裡拜拜,因為明天是元宵節,還有某個家裡因素,所以選擇今天先到廟裡拜拜了。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就是來博杯看看,關於我找工作的事情,而媽媽也說,那就來問問神明看看好了。

 本來媽媽一直叫我自己去博杯的,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問,所以還是讓媽媽先去博杯了。

 媽媽博杯的第一杯是氣杯(反反)、第二杯也是氣杯(反反)、第三杯是笑杯(正正),到第四杯才是聖杯(正反),問了媽媽最後的聖杯是怎樣的結果,媽媽說,他問說「是不是要等一段時間,在南部才有工作機會?」而博杯的結果就是這樣的。

 我想,應該要我人親自去博杯會比較準吧,所以我決定自己去問問看。

 我問的第一次,神明的答案是笑杯(正正),而第二次,結果就是聖杯(正反)了,而我問的第二次,就跟媽媽問的差不多,就是要等,等待南部的工作機會。

 呼,已經等了兩個月了,邁入第三個月嚕,聽到滿多同學都已經在工作了,而且還有人要換工作了,天啊,聽到這樣,我整個人又失落了。

 這也沒辦法了,同學叫我先培養點工作時的實力,我想,這是個不錯的建議啊!

 朋友啊,有工作機會的話,幫忙我一下啊,拜託拜託。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