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燕姿「很好」。

 很久沒有這樣沈澱心情好好跟自己對話了。

 最近遇見一個人,一個對我來說的小朋友,他擺明就是要追求我,其實,很謝謝他,因為他很勇敢也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只是,要是以前的我,應該現在就跟他在一起了。

 只是,現在的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另一方面來說,我逃避叫做愛情的東西。

 從兩年多前的分手之後,就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了。

 很謝謝那位小朋友的追求,因為很久沒有這樣被追求了,只是我希望,我能帶給他的是快樂,而不是痛苦,既使不能當情人,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對自己的世界,有種封閉的態度,去面對,怕被傷害,所以就躲的遠遠的,怕傷害別人,所以就離的遠遠的。

 問我還想不想戀愛呢?

 我只能說,順其自然吧。

 聽歌吧。


[很好。孫燕姿]
下雨 也好 迷路 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 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