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到台中去跟台中的球隊一起打球,然後一起吃飯順便喝春酒。

 雖然這次台中球隊的朋友沒有全員到齊,少了阿倫、小龍、阿邦幾位,但是打球還是打得很開心。

 晚餐到球隊訂的餐廳吃飯,餐廳名稱叫做「忠實屋」,是屬於熱炒的店,店面沒有漂亮的裝潢,但是很有家庭式的溫馨。

 而且大家打完球真的都餓了,三桌的人,每桌幾乎每道菜一來之後,就沒幾分鐘就吃空了。

 這間餐廳東西真的都很好吃,那天我最愛的一道菜是苦瓜鳳梨雞湯,媽啊~好好喝啊~我想因為天氣太冷也是讓我覺得熱湯很好喝的原因吧?!哈哈~

 然後球隊隊長開始準備下一個節目,抽獎活動,總共有28個獎項左右,最大獎是一雙鞋子,但是我最後抽到是一雙襪子,哈,很實用。

 不過阿文老師就沒有這麼幸運了,跟最大獎擦身而過,他什麼都沒有得到,哈~

 不過好心的小台客同學送他一雙襪子,不置於讓他空手而回,所以說小台客也算是一位好人啊!

 台中球隊隊長阿貝準備了三個蛋糕,要一、二、三月份的壽星可以慶生,蛋糕是小熊圖案的提拉米蘇,很好吃,感謝阿貝的巧手了。

 感謝台中的朋友們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下午跟夜晚,帶著我的襪子準備快樂的回家了。

 再次感謝小台客送我到高鐵站搭上九點四十五分的高鐵,然後接上十點四十五分台鐵,最後請莊先生十一點半來接我,哈哈。

 我也太認真了吧,又是一天當天台中屏東當天來回。

 不過,還真的挺高興可以見到球友們的啊!

‧反正就是放假咩,就是要瘋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