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這次會內賽還可以如期舉行,只是,少了一點人。

 不過沒關係,大家還是打得很刺激。

 只是,可能不夠盡興,也很感謝台中的朋友南下共襄盛舉。

 我下場打了三場比賽,搭檔分別為:莊先生、中校還有阿娟,恰好都贏了對手。

 果然比賽的感覺跟平常打球不太一樣,就是多了一點肅殺之氣,比平常謹慎了一點,所以打起球來有點綁手綁腳的。

 在場下看球的球友,在我下場的時候,也在跟我討論說剛剛在場上那當下怎麼會那樣處理球。

 但是,自己很享受比賽當下的感覺,因為每一分都很重要,關鍵到自己該隊的積分。

 最後,恭喜我參與的那隊最後得到第一名!!(拍手)

 也感謝台中的朋友風塵僕僕的趕下來打球,還有在大陸趕回來的球友。

 有這一大群朋友還真的很棒,因羽球相聚在一起,也因為這樣,我一直熱愛著羽球啊!




 第三名隊伍↓(拍手拍一下)



 第二名隊伍↓(拍手拍三下)



 第一名隊伍↓(拍手拍五下)



 大合照~



‧歡迎一起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