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討論到他的時候,朋友都替我擔心我對他的感情。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跟他絕對絕對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

 但是,感情不是能說收就收的啊!

 上禮拜跟他聊天,知道最近他們家裡的經濟狀況可能不是很樂觀,我也是半聽半猜測。

 自己已經默默多幫他們的忙了,甚至也跟他提過,萬一如果有需要的話,願意拿出一些幫助他度過。

 我知道這樣可能不好,再好的朋友關係扯上金錢,下場往往都不是太好,只是,我知道我的能力到哪裡,也得看他願不願意接受,或是提出這樣的需求了。

 當局者迷,我知道我已經失去非常適當的判斷能力,因為我喜歡他。

 朋友都覺得我不該這樣,有時候我也很想抽身,只是,真的已經來不及了。

 或許,下一個對象出現前,我仍對他沈迷吧?!

 我需要愛情,或者,一個能擁抱的對象就好!!

‧老天爺,給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