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他,是我公司的一位同事,剛進公司的某個加班的假日,就與他聊了兩三個小時的話題。

 那時候對他的感覺,就有一種說出來的喜歡?!

 進公司前,他也結婚了,當然我也沒有想這麼多了,只是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也個很容易懂的人。

 也在我進公司一年多,他也擁有了他女兒。

 他不高,甚至比我矮上五,六公分,但他有著我喜歡的中年身材,中年發福的肚子,粗壯的手臂,黝黑的皮膚,當然稱不上帥或好看,就是一股老實鄉下人的味道。


[之二。]

 他屬於直話直說的人,加上他有著鄉下人的爽朗個性,所以看不慣或是對同事說話口氣總是特別大聲,包括他的上司,也等於我的上司。

 但,他對我說話的口氣,連同事都覺得差別很大,甚至有時候都會說一些令人感覺曖昧的話。

 他常在工廠裡某處作業,打他分機是找不到人的,所以我找他基本上都是打他手機比較快。

 「X哥,你人在哪?」我。

 「我在你心裡啊~」他。

 基本上只要能夠聽出來是我打給他的,他一定是這樣回答。

 當然,我覺得很曖昧,但是心裡也會莫名出現一股甜甜的味道。


[之三。]

 因為公事的關係,與他的關係越來越常接觸。

 有時候回總公司上課,他開著他的車,車上滿是他老婆的擺放的玩具,童心未泯,其實有點羨慕或是忌妒著她老婆。

 也因為這樣,我想,他應該不是圈中人吧!!

 而在一個平常到不能平常的下午,他正走進辦公室他的位置時,我也正要拿著水杯要去飲水機裝水。

 他看到我,笑著說「抱抱~~」

 我愣了一下,腦袋空白了一秒鐘,他就這樣抱上了我。

 他的頭就靠在我肩上,因為他這樣的舉動,著實令我有點頭暈的感覺,被甜蜜迎面撞上的感覺啊。

 呵呵~我傻了。


[之四。]

 有那次抱抱的感覺後,我竟然只要有機會就會抱抱他,或是吃吃他豆腐,揉揉他的臉,捏捏他的肩膀。

 當然,是四下無人的時候。

 這時候,我想,他或許不是圈內人吧!!

 一次的晚餐應酬,高層主管邀約部門主管餐敘後,回程我與他同車回公司,與他並肩坐在後座,車內高聲闊談話題,但我悄悄的把手握住他的手,表面上與同車的主管寒喧,但我的手與他的手正互相傳遞著手心的溫度。

 真的很喜歡他手掌厚實的感覺,手指頭不長,我都戲稱他是甜不辣手,短短肥肥的,但這時候握在我手裡,溫暖的很。

 他似乎也沒有抽離的打算,甚至也用玩弄著我手指甲,我們就這樣一路牽到公司下車。

 這意味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啊!!


[之五。]

 只是,這樣的關係只會越陷越深,當然只有我。

 開玩笑的對他說,我要親他的臉頰,但他也總是說「來啊,來啊,要親就來啊!」

 每每我的理智戰勝我的欲望。

 但是,不是每次都是理智獲勝的,慾望還是打倒理智,我又進一步親到他的臉頰,還開玩笑的說要親他的嘴,他也是說「來啊,來啊,要親就來啊!」還把嘴巴嘟起來。

 我...

 這時候理智又戰勝的慾望啊,X哥別逼我啊!!

 有天他走進我辦公司拿資料給我,只是我與別的部門人員電話中,示意他把資料放在我桌上即可,我沒想到他竟然主動偷親我臉頰一下,就曖昧笑著走出我辦公室。

 當然,我又飛上天,電話那頭那當下說的內容,我腦袋又是一片空白。


[之六。]

 我想親他,這是我的心裡慾望的吶喊。

 或許,他也聽到了吧!!

 某一天要麻煩他幫忙,在工作結束後,我們又抱抱了起來,當然沒有其他同事在場。

 我還是對他說,「我要親你!」

 「來啊,來啊,要親就來啊!」他邊說邊嘟了嘴。

 「我真的要親了喔?!」我。

 這句話說出口的同時,我還瞄了一下四周,深怕被人撞見。

 不誇張,心跳加速,口乾舌燥,就像初吻一樣緊張,雖然我可能忘記初吻是什麼感覺了,不過,那當下我又回憶了起來。

 我親上他的嘴!!!

 我真的親了一個已經結婚,有個一歲多女兒的同事,就在辦公室裡。

 「阿娘位~」這是他第一個反應。

 「什麼阿娘位?」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接著,就有同事經過了,呼,其實,我也忘記怎麼結束當下的。

 我真的親到他了!!

[之六。]

 在距離親到他之後幾天後,這幾天,又有主管餐敘,用完餐後,他要去停車廠牽他的摩托車,我也陪他走去。

 往停車場的那段路,燈光昏暗,我理智已經慾望打暈了,又牽起他的手,又說我想親他,現在想想,我還真的越來越大膽了。

 偷親了兩三下,我突然又說「X哥,敢不敢跟我喇記?」

 他說他不敢,但我怎麼可能放過這樣的機會呢?!

 唉,我還真是餓虎撲羊啊!

 我的舌頭還真的活生生被他擋住了,雖然有點失望,但我小頭確不爭氣的起了好大的反應,幸好他沒有看到。

 他騎了摩托車,我又對他說帶我在附近繞繞,他也同意了。

 我就這樣坐在他後座,環抱著他。

 抱著他有肉的肚子,頭靠在他的肩膀上,那當下真的幸福到不行啊!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異男,我也不在乎他到底是不是,我又陷入異男的曖昧世界。

 只是,我應該會有分寸了吧,畢竟他是有個完整家庭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