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自以為是單純的 天使

但 我愛上了 惡魔

他 願意讓我啃食他的身體

吸允他身體的血液

將他身上的體溫轉移到我身上


我以為 我不會再寂寞

當我飲下他身上流出的第一口血時

我似乎也已變成惡魔

但 我卻不自知

我可以飛翔的潔白羽毛

漸漸變成灰黑色的翅膀

我必須再吸一口血 

再一口 那惡魔的血液

我以為惡麼的血是鮮紅的

我更以為我的血還是鮮紅的

但我發現我嘴角的那塊血漬

卻已變黑 

是那種無法形容的黑

我才發現 

才發現我已不是天使

而是 惡 魔

我還必須 更渴望 嘗一口那鮮黑色的血液

但我找不到我曾經愛過的惡魔

給我溫暖血液的惡魔

我只能啃食自己的身體 飲自身的血

或是 尋找下一位天使的血液

來溫暖 或是交換那鮮黑色的血

瞄一眼四周

早已不見有著白色翅膀飛翔的天使

竟是同我這般 被黑色血液佔滿全身的墮落者

我不是天使 也變不成惡魔

我只是尋找寂寞的 

墮 落  者


‧是天使?還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