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真的有種莫名的吸引力,身邊的女性朋友,不小心對他產生了火花;甚至有一次我突然也有感覺到一種莫名喜歡他的情愫,只因為他對我的關心。

 只是,還好只是短暫的迷失而已,畢竟他只是我的朋友,喜歡上的是一種被關心的感覺而已。

 但是,既然有感覺,就順著感覺走吧~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你們要快樂。李聖傑]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風不能吹,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祝你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