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哭,只是淚流了。

 我不難過,只是心痛了。

 有人唱著,祝你早日快樂。

 我對我說,祝我早日快樂。

 我永遠不會出現在你的故事裡了,原來,我一直都不在場,不在你心裡出現過的證明。
 
[不在場證明。蘇永康]
有人說看見你在別的故事裡
我沒有起反應安靜的擦眼睛
我其實不好奇像入無人之境
除了那些回憶應該無跡可尋

有的時候不自覺的嘆口氣
很多事我現在已不復記憶
好像是在很久以前的那裡
彷彿是有很依稀一場風景

我刪了簡訊把確認鍵按到底
那些有愛的字句早已化成回憶
我換了手機也格式化記憶體
機器早已經忘記
煙滅了如今你不在場証明

‧我對你的愛,也沒了在場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