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首歌,旋律很熟悉,但是記不起從哪裡聽到,也沒印象與哪首歌雷同。

 或許,是從你那裡聽到的吧?!

 你和我,都喜歡聽歌,尤其以抒情為主,所以我們都容易因為一首歌而影響心情。

 不知不覺每一首歌,就變成了一個記憶點,當那首歌旋律響起,就好像啟動了當時的記憶一樣。

 每首歌曲都有結束的那個音符,我也知道我跟你的愛情也是,只是停那在一個點只是未知。

 每個下一首歌,都有可能是我和你故事中的最後一首歌。

 只是,那首歌,我會變成獨家記憶,那你會嗎?

[獨家記憶。陳小春]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映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淚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得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拉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淚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得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拉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係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得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拉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你就像記憶,揮之不去,模糊卻又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