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陶子,只能說熱愛。

 他的專輯,他的書,幾乎都會去支持,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時候就特別喜歡她,總之,就是喜歡吧?!

 昨天晚上,又再亂逛交友網頁,看到一個人的日記寫著一首陶子的歌,突然就很想聽陶子的歌,所以,將他的專輯翻出來,又再聽了一次。

 「太委屈」、「我變了」、「離開我」都是膾炙人口的歌,只是今晚,我想推薦的歌是蔡健雅幫陶子寫的「依賴」。

 這首歌在愛缺專輯裡,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聽聽看了。

[依賴。陶晶瑩]

關了燈 把房間整理好 凌晨三點還是睡不著
你應該是不在 所以把電話掛掉 在黑暗手錶跟著心跳
怎麼慢它停也停不了 我應該只是心情不好 那又怎樣
但本來是這樣 雖然無所謂寫在臉上
我還是捨不得讓你離開 雖然閉著眼假裝聽不到
你對愛已不再想依賴 朋友們我的安慰
都是同樣的一個話題 我一定要變得更堅強
說很簡單 但是做卻很難 雖然無所謂寫在臉上
我還是捨不得讓你離開 雖然閉著眼假裝聽不到
你對愛已不再想依賴 你對愛已不再想依賴

‧我愛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