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終於,今年,有屬於我自己的情人節了!!

 雖然要搭五個小時的路程到台北,但是,我的心,早已到達台北等候過節。

 自己到達D 的家的捷運站,原本打算自己走到他家樓下,騙他說我在捷運站等他的,但是,不善於說謊的我,還是乖乖到捷運等D 。

 好久不見,D 。

 很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是,我害羞了,2009年的這個週末,我要過屬於我自己的情人節了。

 他迫不及待拿了我知道是什麼的情人節禮物給我,當然很喜歡,因為是我自己期待已久的「波特包」!!

 而我給他的東西,就是在星期五及時送達的姓名貼,我知道跟波特包的價格比較起來,遜色很多,但是,就是一份心意重要。

 禮物是可以用金額衡量價值,但心意卻無法用任何東西估價。

 波特包比起來,我更喜歡他用手寫的那張卡片啊。

‧再見啊~13號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