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

 「我果然還是討厭台北!」這是我為這一次台北之行做下的註解。

 討厭台北的天氣,討厭台北的交通,討厭台北的冷漠,討厭有你的台北。

 球賽,在預料中的敗了,而自己表現的也不是很好,所以,一點都不期待會有什麼好成績。

 飯局,一頓沒多大意義的飯局,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再見,這是唯一令我懷念的一小段回憶。

 南下,就這樣,又離開了有你的、我討厭的台北。

 賭氣的對自己說,我再也不要來台北了,不是我討厭台北,是台北討厭我!!


[台中行。]

 有遠從香港來的朋友,在台北已經會過面了,碰巧,又在台中再見一次,這次,就決定跟不錯的對象多聊聊天了!

 邀請他一起打球,我就跟他搭檔了一場,那場球,打起來還挺認真的,是因為他的關係吧~總覺得特別認真,哈哈。

 午餐,大夥兒一起聚一聚,和他用著不熟練的國語跟我聊天,至於廣東話,只會那幾個字,慘。

 他,看不出來已經快40歲了,一整個娃娃臉,我跟他比較起來,我似乎臭老許多。

 他,真的很可愛,只是,很難有什麼發展關係....

 這是這次旅行唯一的一件好事。

[屏東歸。]

 母親很不高興,因為回家的時間晚了許多,所以,又開始嘮叨起來。

 一樣,保持沈默,如果反駁太多,會惹來更大的責難,所以,繼續保持沈默。

 三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很累,身體疲倦,心理亦同。

 晚安,我的思緒。

 晚安,台北。

 晚安,台中。

 晚安,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