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剛好又是遇到九月底的盤點,所以這一次不得不留下來進行盤點作業。

 幸好今年度只有這個月份的星期五要留下來而已,不過這樣就不能跟球友打球了。

 跟同事量完桶位後,又去幫忙校磅的作業,而雖然盤點是這天的一項重點,不過另一件卻是全公司上下更是期待的大事,那就是升職、晉升的公告。

 當然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是感覺憂愁的人比較多,也包括我家主管大人,可惜了他,他真的很認真在進行一些為公司設想的作業,不過今年可惜他沒能夠再晉升一級。

 而我本來就對於升等或是調薪多少沒有太大的感受,就做好分內的事情就夠了,這是我最大的基本態度。

 所以盤點快告一段落的時候,我就提前離開了,回到球館找球友去。

 沒能打球實在是會手癢,球友們也問我為什麼沒有去打球,我也告訴他們沒能打球的原因。

 晚上還是到球友家一起聊天,討論下禮拜天要比賽的事情,可惜還不知道賽程是怎樣,所以遇到的對手也不清楚了,那希望運氣好一些,可以順利晉級就好。

 哈,能夠持續可以拿到第三次第二名也不錯,我想,第一名就順其自然吧。

‧一切,隨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