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忙一些今天要稽核的東西,一整個忙到快十一點半才回房間睡覺,不過也因為是跟同事在聊天的關係,但這實在是我做文件最晚的一次了。

 明天又是一年一次的外部稽核作業,而且這次是兩位稽核員來做稽核作業。

 只是昨晚睡的太晚,也有蚊子來擾亂,今天起床的時候,就大概知道今天的精神狀況不好。

 終於今天的稽核活動開始了,兩位稽核員又很認真在做稽核作業,所以等於今天站了一整天。

 這時候我又可以感受到專櫃小姐站櫃的痛苦了。

 感謝稽核員差不多在四點鐘結束了這次的稽核工作,不過最後收拾的還是在我,文件的整理,器材的收拾,一整個得我要善後,真的很累~~~~

 昨天下午發生一件令我又失落又生氣的一件事情,當下午我忙完之後,到生產課去,這時候課長的電話響起,原本我想幫忙接起來,但是我最後沒有接。

 電話想了五六聲,但是這時候控制室裡頭有五個人,四位新進同仁,一位資深同仁,但是五個人都沒有想要接電話的感覺。

 電話聲停了,我有點生氣加疑惑的問了「為什麼沒有人要接電話?!」這時候這個空間是無聲,沒有人回答我。

 我又問了第二次「為什麼你們不要接電話?!」這時候我真的火了。

 新同事A 說他在寫報表沒時間,新同事B 說他下班了,其他三位繼續作業沒有人要理我。

 這時候的我的情緒轉成悲傷失落,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舉動,難道接一通課長的電話,會有這麼困難嗎?!

 我失敗了,新人教育訓練失敗了,到底是人的問題?還是整個工作環境的問題?

 我困惑了,我輸了,我很難過啊~~~

 唉~~~回頭想想,他們不接電話,我又何必如此不開心呢??

‧唉,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