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到台南報告去了!

 報告的是2010年的提案改善報告,當然這份報告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做的!

 說都是我做的可能太過誇張,雖然這份報告是很多份資料拼貼完成的,而當然也有很多資料得靠廠內的人員收集,只是我們這一組有七個人!真的有七個人,但是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在做報告而已。

 公司雖然辦這樣想法很不錯,但是對於屏東廠的人團結度不夠來說,做報告卻不是一個件很輕鬆的事情。

 我還是如期在上個禮拜把報告完成了,也在今天完成上台報告,也發現有一、兩組的人員沒有到場報告,至少,我對自己是負責任的。

 給自己這次的表現還算OK,當然會緊張,但是將報告完整表現就覺得對自己負責了。

 雖然最後拿到了參加獎2000元的鼓勵,但是看到其他組別拿到獎座,突然覺得自己是渴望拿到一座獎盃的!!

 感覺自己做的報告,其實也沒有輸人太多,可能在一些細節部分,還有最後的結論部分與別人差異了。

 不怪別人,怪自己不夠努力,不能團結廠內的人完成報告,明年還有,但是有點灰心沒有很想繼續當製作報告的人。

 只是我沒辦法決定我要或不要做報告,因為還是得考慮廠長大人的想法啊。

 不過,還有很多報告要做,當然不會只有這一份而已。

‧累了,昨晚也沒睡好,頭疼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