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公司其他課新上任的主管到場巡視,原本應該沒有我的事情,結果臨時接到消息說要我陪他們一起吃午餐,整個情緒很差。

 沒辦法推託,只好被凹著去,其實很不喜歡跟主管吃飯的感覺,就是很不自在,但是又能如何呢?!

 吃完午餐後,又帶著他們到現場走走,整個巡察結束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是我要帶,總覺得很多事情明明好像不關我的是,但卻又落在我身上要去負責,真的很神奇!

 打完球的現在,PO文章的同時,我好累啊!!

 在餐廳吃飯的時候,遇見上次在就業博覽會遇的一位阿姨,因為他年紀跟我媽媽差不多,所以感覺還滿親切的,這次她要了我的聯絡方式,還試探性的問了我是不是單身,果然她這樣問,我大概就知道是要做什麼了!

 說要幫我介紹女孩子,就是相親啊!!

 最後還是撒了謊,說最近有喜歡的對象了,其實也不算說謊,只是我沒有說實話而已,哈哈。

 真的,到了適婚年齡,還真的莫名其妙的人都會出現來要幫忙介紹對象啊!!

 今天也接到大學同學兼室友的電話,說他們八月份要結婚了,他們我都認識,所以應該會滿大包的給他們的,又是結婚的消息,唉,我的壓力又出現了啊!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