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整個感覺就很像沒有什麼工作的心情。

 星期一白天在公司的時候,為了接洽廠商,所以幾乎一整天都耗在跟廠商做溝通聯絡的事情中,下午也交代了一些事項處理了一些該處理的事情後,原本計畫請一個小時的假提早回家,卻也晚了半小時才離開公司。

 晚上就跟球友約好要去老四川吃麻辣鍋,又是我們一群人過去用餐,因為懷念好吃麻辣鍋的味道,所以大夥兒又跑去吃麻辣鍋了。

 吃飯時候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好幾個讓我雷達狂響啊!!

 昨天星期二回台南廠進行稽核作業,早上稽核處室,下午開總結會議,整天的行程就這樣過去了,感覺沒有在公司裡面好像有點怪怪的,因為最近廠內還滿多事情要處理,唉~

 而且我的業務沒有人能夠幫我做,所以都只會累積下來而已,還是需要我去處理才可以。

 今天星期三,要到軍中去徵才,服務快退伍的弟兄,讓他們能夠投入職場,所以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可能就又這樣過去了。

 好恐慌啊~不知道星期四上班又有什麼事情要等著我處理啊~

‧真的沒悠閒的命。
arrow
arrow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