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說 不甘心~~為什麼我單身?!

章三℃說 為什麼我是當小弟的命~我去拿酒我去付帳我開車?!

章三℃說 為什麼最近全身都是傷?!

章三℃說 為什麼明明就不是我的業務~最後又落到我頭上?!

章三℃說 為什麼我肚子就是瘦不下來?!

章三℃說 為什麼~~~~突然好想哭

 這是昨天在噗浪上發噗的內容,關上電視後一直聽著張玉華的屬於自己這首歌,突然間就將上述的心情給發洩出來。

 感覺最近自己的遭遇或者地位如此的悲慘,可能說悲慘是言過其實,但真的最近力不從心的可以。

 我想我的「心」不在目前該在的地方,找不到自己,我似乎又迷失了。

 人老了,心也越來越脆弱了,真的。

‧把心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