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是我個人必備的程式之一,但有些習慣我個人就感覺很奇妙,至今我也百思不解。

 一、上線永遠呈現離開狀態-既然都已經登入MSN 了,表示你應該有空在電腦前面,但是為什麼要用離開?既然用離開那幹嘛還上線?

 二、上線後永遠找不到人-如果想找對方聊天而已,沒回應就算了,如果是有事要找對方,但傳給他訊息永遠是不會回,那上線作啥?

 三、傳訊永遠要一二十分鐘後才回-有沒有這麼忙?那還上MSN作啥?

 四、聊到一半就突然消失-雖然聊天不是談什麼重點,但我個人感覺要下線,或是有事不能回,或是太忙要省略我這個訊息的話,至少跟我說一聲吧,突然不見或是很久沒有回訊,感覺很不尊重對方,至少我是需要被尊重的人啊~

 五、注音文、超多圖案符號-我個人是不喜歡使用注音文,國字就好好打國字,還有會使用很多圖案的人,可能是我太笨了,一句話裡一堆圖案,整個就是要我玩猜謎遊戲吧!

 可能我個人比較龜毛,原則比較多一點,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被尊重的,至少我是需要被尊重的人~

 哈,但有時候想想,我計較這麼多作啥?!

‧庸人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