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大學同學結婚的日子,不過,喜宴會場在台北,真的好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參加!!

 這個禮拜問過幾位同學是否要參加這場喜宴,不過好像參與的人不多,接到消息的人也不多,所以我最後決定禮金到就好。

 我想,這樣結婚的紅色炸彈會不斷的向我飛來的。

 只是,我只有付出的份,沒能回收的打算,不過,很高興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最幸福的。

 最近家裡給的壓力也是越來越多,不管是明示還是暗示通通來,不過,我還是以四兩撥千金方式給帶過。

 再加上最近不知道身體怎麼了,鼻子一直打噴嚏、流鼻水,而且眼睛會很癢,到網路查察後,還有詢問藥局的藥劑師後得知,原來,是季節性的過敏。

 真的以前很少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但是今年特別嚴重,或許跟工作環境有關吧,唉,人老了,還真的得承認啊!!

 2009年的冬天又要來了,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要健康快樂才是,好嗎?

 我也希望能過的健康快樂就好。

‧身體健康,心裡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