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有在玩IKARIAM網頁遊戲之外,最近又跟著朋友在玩著Plurk(噗浪)以及FaceBook(臉書)。



 噗浪是一種微形網誌加即時通功能的網頁模式,如果說MSN 是一對一或一對多認識的聊天方式之外的另一種多人聊天網頁。

 可以認識朋友的朋友,或是開啟自己想聊的話題讓大家一起參與,這時候就真的是考驗人氣的時間了。

 有人的噗,短時間內就是可以湧入百封的回覆,像我的噗,過了好久,自己還是第一個回噗的人!!!



 至於臉書,最近就是熱衷其中的程式「開心農民」。

 你擁有屬於你自己的農地,可以種你想要農作物,或是花卉,甚至還可以養牲口,就是幫你賺錢就是了。

 我想,這應該是寂寞的人想出來的東西,只要人類越寂寞,就有越多排遣寂寞的遊戲、軟體以及網頁出來。

 噗浪,最近越玩越無聊,人氣旺的人永遠都是人氣旺。

 臉書,我也不知道熱度什麼時候會降溫。

 不過,我想這些都是排遣寂寞、消磨時間的好玩意兒吧?!

‧有人會想要我的帳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