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感冒了,而且好像是二次感冒,因為我偷吃冰的。

 很高興這禮拜過得很快,因為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而且心情還不錯,也不知道不錯在哪,可能是星期六日要跟D 還有朋友見面的關係吧!

 星期一也請好假了,終於又可以出去玩了,休不完補休,又不能換錢的假,只好在全數充公前,能放就盡量放了。

 最近最大的新聞,就是有人被切(這是我學妹的用法)的那一則新聞,因為那位被切的人,大學是跟我念同一間的!!

 在PTT 上看到有他歌唱比賽的連結,而那個比賽,我之前在唸書的時候也參加過,每每到決賽的時候就唱的哩哩拉拉的。

 離題了,只是真的很不敢相信,竟然好好的一個人,竟然就這樣離開了。

 唉唉,只能說遇人不俗啊,唉唉~~~

 我該不該放上連結,讓大家欣賞他的歌聲呢?

 不過,還是勸大家,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認識朋友,還是都要小心點才是。

‧這篇文章好多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