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放假,充電一下。

 原本,已經規律的生活,屬於自己的生活,現在,多了一個人,目前,過得很幸福快樂。

 公司,因為發生太大件的狀況,導致必須持續追查注意,身為員工的我們,也為這件事情搞的焦頭爛額,昏天暗地。

 再加上一些突發的狀況,感覺自己沒能好好休息,算是真正的喘口氣。

 面對的都是公司、公事,其實很無力,很累。

 看著補休時數不斷的累積增加,沒在明年三月份休完,就得全數歸零,我不想這樣讓我的休假這樣消失了。

 很想請個長假出去走走,去一個找不到我的地方。

 我累了,或者,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

‧如果不能喘口氣,我快呼吸不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