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是,想寫點東西,卻無法用文字表達。

 頓時間,無話可說,對自己,對別人!

 這是我自己最感到害怕的一件事情,我會一點情緒而被受影響,我承認我愛哭,我承認我會因為不順心的事情將不愉快的表情掛在臉上,我承認我喜歡看朋友快樂,而我承認我不擅長對人說心事....

 所以,我得用文字表達我最心裡的感情,還有我想說的話。

 時間很可怕,過著過著就不知不覺了消失了。

 我不想對我的網誌上的文章、心情只是交代應付而已,我想寫的、想說的,才會這裡出現。

 我想,我需要點刺激,衝擊我心裡的感情,或高興,或悲傷,或大笑,或痛哭吧!!

‧呼~~~(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