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關心之前的幾位朋友,我想現在說是朋友可能也稱不上吧!

 台北的城昨天留言給我說要跟我聯絡,這時候我心就有個底了。

 今天下午,手機裡頭有通未接來電,是不是存在我手機裡頭的電話號碼,但是看到這十個數字,我想應該就是台北的城打來了,因為數字很特別。

 晚上吃過晚餐,才回撥了電話給他,跟他聊了十分鐘左右,當然也提到那一件我所感覺到的事。

 離開他快三四年這段時間,他也很努力著,只是運氣似乎都沒有這樣好,但是不好之中還有一位支持著他的BF,這點就讓我放心了。

 我不知道怎麼幫他,也不知道該不該幫他。

 呼~~~

 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其實這句話說不下幾百次了,我想我也對很多人都這樣說過了。

 請好好保重自己,好嗎?

‧保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