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回到公司宿舍,聽到協運課長說了一件事情,令我十分震驚。

 他說一位之前眼睛開刀的同事住院了,而原因是「疑似心肌梗塞」!!

 聽到時,我很訝異,才兩天不見他,竟然就發生這樣的事情,呼~真的是事事難預料啊!

 星期天,因為住院醫師都沒有看診,只有急診室的醫生留守而已,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先住進了加護病房。

 星期一,同事跟廠內的人聯絡了,說他已經做完檢查也轉住一般病房了,所以報告我家廠長之後,就打算去看看他。

 廠長、三部門的課長、我還有另三位同事共八位,一群人兩台車浩浩蕩蕩到了病房探望同事。

 其實,跟那位同事之前就有討論過這個問題,其實我們都不希望這麼多人到場探望,雖然是表示關心,但是,很不喜歡那樣的場面,因為都很假,呼~~

 看到同事沒事就好,星期二晚上,他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聊了好一陣子,幸好電話裡頭的他有好了點,因為公司這邊還有滿多事情要等著他處理的,他也說,如果身體真的不行的話,真的要辭掉工作,保養身體了。

 不過,再評估看看吧!!


 而在去醫院探望同事的路上,廠長又說到一件令我無力的事情,唉~~~

 因為公司同事們的努力,所以我們廠每人多了四百元的獎金可以吃飯,但是大家都偏向領現金,只是礙於公司規定,只能用發票報帳,所以真的可能只有吃飯這個建議而已。

 聽到這樣的情況,我心裡只有無言而已,廠長說他很久沒喝酒了,因為他上個月因為痔瘡開刀,所以不能喝,所以他現在很想喝啊!!

 我心裡整個充滿疑問,「酒」這東西,有這樣吸引人嗎??

 廠長的胃,我個人感覺已經整個壞掉了,因為....(不方便批評),然而痔瘡開刀也算是一種警訊了吧?!

 但是為什麼,還是執迷不悔呢?

 唉唉~我不會喝酒,所以我不瞭解箇中滋味吧?!

 我不會喝酒,也不想喝酒,也不喜歡喝酒那樣的場合,所以我不喜歡應酬這種東西。

 希望同事的身體趕快好,也希望廠長不要再喝酒了!!!!

‧呼,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