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以前就讀的小學舉辦校慶活動,老弟跟媽媽一起跑去參加看看,恰巧展出歷年舉辦的活動照片。

 老弟當天晚上就把他手機裡的照片拿給我看,問我說看不看得出來那張是我。

 我看到照片時,很訝異的問說他怎麼拍到的,那時候的回憶通通湧現。

 看到那時候的我,還真的是挺妙的,在劇中我所扮演的是一位侍衛長,而重頭戲是宣讀國王的指令,現在想起來光是一段跺腳宣讀的台詞及劇情就排練的好幾天,更不用說是還有其他場景及舞蹈了。



 而演出的話劇是「吹笛人」,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故事,如果忘記就去查估狗大神吧!哈哈~~~



 看看小時後呆蠢的樣子吧!!



 那時候的我大概是小五小六的時候吧~~哈哈!



 會差很多嗎?!

‧好像可以寫寫小時候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