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好像有發生點什麼,但卻又好像沒發生甚麼,或許是真的懶了一點,所以網誌也少寫了一些東西。

 那就統一來說吧!!

 工作,自從月初忙過之後,現在算是休息狀態沒有特別忙的狀態,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樣子,因為這樣很容易被發現我是閒置的。

 而今天才把品管室裡的魚缸給整理完畢,煥然一新的魚缸,可以感覺魚兒們都快樂了起來啊!哈哈~~


 生活,還可以,亂忙一通,也亂閒著,只是與家人的關係,存在著一種很不好的感覺,像昨天老弟對我說了一句一針見血的話「為什麼你對家人的態度都這麼不耐煩?!那你對朋友為什麼不會?!」

 當他說完這句話,我真的有點愧疚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而我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啊!!

 唉~~~


 感情,最近身邊出現一位J 從他從台東回高雄到現在,一直跟他保持著一種微妙的關係。

 噓~我想,我現在跟他相處得很快樂,所以別問太多了。

 :)

 我想,這就是近況吧?!

 是吧?!

‧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