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先跟大家這樣說,也跟自己祝福一下!

 隔了好幾天,才想起好久沒有PO文章了,只是,這些天的行程,真的只有打球、待在家、打球如此而已。

 唯一特別一點的事,跟軍中的學長學弟一起去吃麻辣火鍋,然後去逛街,因為裡面有個人想去買吉田包,所以我們跑去夢時代去了。

 去到夢時代,就想起....,算了。

 一個接近五千元的包包,就這樣輕易的買下手了,只是,對我而言,花這五千元,還真的會很心痛啊!!

 不過在他買包包的時候,我跑去另一櫃看到一件吊袋褲,超好看的啊!那當下真的很想去試穿看看,只是,看到那價錢也是非便宜貨,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沒這身材啊!

 但是還是很想去試穿看看,不知道適不適合我,哈哈。

 只是,這個月算快透支了,所以,還是省點花吧!唉~~~



 中秋節,真的是變成烤肉節了,再也不是問候中秋節快樂,第一句話竟然都是問說「你烤肉了沒?!」

 問到我都快吐了,因為已經被問飽了,哈哈,為什麼一定得在中秋節烤肉呢?

 我也不知道,只是新聞有在報導,地球已經在暖化了,所以我們家也省了這個麻煩。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在這幾天過的快樂最重要啊!!

 :)


‧謝謝傳簡訊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祝福,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