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張白紙,想寫點什麼東西做網誌上的文章,但是,提起筆,就什麼文字都記錄不上去。

 難道,我又喪失組合文字,連結故事的能力了嗎?

 還是,我本來就沒有?!

 又把紙張收回抽屜,明天可以吧,希望明天可以寫點不同的東西。

 今天沒有不快樂,也沒有逼自己著快樂,雖然今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但是今天心情卻是好的,或許,今天沒有什麼壓力吧,就只有今天吧?!

 今天,接到台北的澤打來的電話,聊了最近他所發生的事,他換了新工作,他發生了一些事情,不過也都處理好了。

 他說,他這個禮拜會回南部一趟,或許有時間跟機會跟我碰一面,我很期待,我很想他,純粹以朋友的角度而言。

 今天,又去看了台北的城他現任男友的日記,很甜蜜,那是種看了文章就會令人會心一笑的甜蜜。

 留言版裡,是他們互相留言的親密對話,而相簿裡,是他們快樂的合照。

 很高興,他們很幸福。

 我很好,趨於平淡的我很好。

 我只想很簡單的過生活,一個人也好,有一大群朋友也很好,我知道還有人關心我,只是,你們都沒有說而已,是吧?!

‧天氣陰雨,心情微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