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0419要舉辦迎新送舊的聚餐,但是因為剛好那天公司的機器設備出現問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將設備維修好,而且加上廠長心情不好,所以就取消了這天的餐會,所以改到0424才舉行。

 迎新,是歡迎新進公司三位員工,包括我,廠長說不是因為迎新才辦這聚餐,而是要歡送一位女同事,因為她要轉往台南總廠去當總務,為什麼要去台南,是因為她先生在台南工作,所以她就請調到台南公司上班,剛好最近有這個缺額,所以她就過去了。

 在聚餐的前夕,很多同事都是先告知我可能會被灌酒,要我有心理準備,結果真的是被灌到酒,而且連廠長都要我喝幾杯,天啊,我二十六年人生活生生只喝過一罐鋁罐裝啤酒而已啊,居然,今天要我喝酒,還真的是很怕啊。

 就這樣,這個晚上在我堅持下,只喝了五杯酒杯的三分之一份量的酒而已,問我感覺是什麼??

 我只能說,酒真的不好喝,明明就是苦的,那裡來的好喝啊?!見鬼了。

 還好我的擋酒功力還可以,再加上打死不喝,所以就這樣躲過一截。

 九點多,以為今天晚上的行程就會結束,這是錯的,因為同事他們要去續攤!!而且是要去傳說中鄉下地方的"小吃部"!!!

 我跟著我同事一起搭他的車離開回到公司,結果沒想到,一到公司就被通緝,廠長指明要我過去續攤,而且還派開公務車的同事回來壓我過去,這樣如果不去,我想應該就是不給廠長面子了,而且可能我在公司應該會被....只好硬著頭頭皮去了。

 就像新聞裡拍攝的畫面一樣,昏暗的燈光,有著男男女女的包廂裡,卡拉帶的歌聲,就在寧靜的鄉下顯著很突兀,但是,這就是屬於這裡的文化。

 一進去,就被安排在廠長旁邊,這時候,就感覺很像新進小姐一樣,乖乖的坐在已經喝醉的廠長旁邊。

 濃妝豔抹的大姊姊,桌上瓶瓶罐罐的酒以及小菜,一男一女交錯的坐著,大聲哼唱流行的台語歌,感覺這個世界以及時空不屬於我的,我真的不適合在這個地方出現,我只能陪笑,一直保持微笑著。

 沒有見識到所謂精彩的遊戲,但是,我一刻也不想待在那個環境裡。

 看著廠長一杯一杯的黃湯下肚,其實他已經十二指腸潰瘍了,但是,還是為了這攤逢場作戲著,何必呢??真的,何必呢?

 最後十點半,是廠長要我們帶他離開的,雖然酒醉了,但,還是得記得保重身體。

 回到公司,趕緊洗澡上床睡覺,因為我頭很疼,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這叫做「酒」的飲品吧!!

 隔天遇到廠長,廠長還問我什麼時候回到公司的,呵呵,廠長還真的是喝醉了啊,而他,也睡了一天。

 酒,真的不是好物啊。

‧突然感覺,這社會有時候還是得逢場作戲啊。



 這星期四,電腦突然不能開機了,麻煩同事來幫我看一下,告訴我,可能是硬碟或是顯示卡壞去,可能要帶回家去給維修公司看看。

 而今天自己在家測試的時候,硬碟跟顯示卡是正常的,那就是CPU 出問題了!!天啊~不~~~。

 所以,好久一陣子沒上MSN 了,還有很少有時間上線寫寫網誌,所以得等到回到屏東的家才有時間整理這個禮拜所發生的事。

 朋友啊~不是我不寫,是沒那個心力可以寫,唉。

 電腦又出問題,又要花錢消災了,那就叫老弟處理好了,哈哈。

‧我是電腦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