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位很久沒有上線的朋友,跟他打聲招呼,也算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喜歡他,但是他給我的感覺是一種很成熟的大人,對我而言,他真的成熟的可以。

 之前還沒退伍因為找工作的事跟他聊了一下,他給我很多不一樣的意見,那篇我也寫在之前的新聞台裡。

 而今天跟他,聊到看書的話題,他說他喜歡看硬性的書,何謂硬性,就是寫探討心理、人性以及經濟方面的書籍,而我卻與他相反,我覺得既然看書,只是消磨時間,至少目前的我是這樣的。

 而他,今天又對我拋出一句很妙的話「你應該當老師的,因為感覺你是一個中規中矩的人....」

 我跟他說「我不是一個愛冒險的人,我很懶的。」

 然後,過不久他就下線了。

 他,就是這樣這個性的人,來的很莫名,離開得很無聲無息,有幾次曾約他見面,只是都被他檔下來,我想,與他碰面的可能性應該是微乎其微,不過,目前這樣的關係何嘗也不錯!!

‧有時候,不戳破某種關係,可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