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第幾天沒上MSN 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呵呵。

 昨天,一如往常去國小跑步,都會遇見在國小任教的老師們,他們人都很好,有時候會邀請我去打羽球,因為我有個球友是在這國小任教的老師。

 昨天跑完步,看到一位老師帶著網球拍去網球場,我所幸也跟著一起去,他說他好幾天沒打網球了,因為他腰受傷,所以最近不敢去打網球,怕會讓傷更嚴重。

 當他在擦酸痛藥膏的時候,看見他的肚子,哇~當場眼睛多飄了兩下,哈哈,冬天也有這種福利,只可惜旁邊還有一位小朋友在,不能太誇張!!

 當然重點也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跟他一起打網球!!

 好幾年了吧,在大學的時候曾上過一學期的網球課,覺得超好玩得,雖然羽球是目前我最愛的運動,但是,換個口味也是不錯。

 跟他來回打了好幾球,我竟然只打飛一顆球出場外而已,我以為我打每一球都會飛出圍牆去,呵呵,沒想到我還是有點天分的。

 跟那位老師打了半個小時吧,他要準備去打網球了,他跟我只是算熱身而已。

 呼,網球也不錯玩,有機會找個朋友一起去打網球,呵呵。

 現在,我也很想打排球!!

 好後悔小時候為什麼爹娘都不給我們去學某種運動?

 如果我有小朋友的話,一定強迫他去學種他喜歡的運動,如果,我會生小孩的話啦!!

‧運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