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多,決定一個人出去走走,沿著下午時段跑步的路線,就一個人拿著球拍揮揮去,當作六月份比賽的事前準備。

 好舒服的傍晚,其實心情不怎麼好,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有點悶悶的,所以才想一個人自己走走。

 走到一半,發現身後有個人影,就是那位剛進來雷達組的學弟(之前文章也有提到他),以為我沒有看到他的躲起來,真是逗趣呀!!

 開始和他邊走邊聊,他說他心情也悶悶的,問他為什麼,他說是他女朋友要畢業了,離開台南要回北部了。

 可是我問他~不是已經是分手了嗎?!那位什麼又要這樣在乎呢?!

 不知道,反正感情的事就是這樣,我也知道的!

 他的個性就跟我弟一樣,說不上來為什麼一樣,總之就是有一種相似的感覺,對於某些事情都會庸人自擾,可能,這就是雙魚座矛盾的地方吧!!

 抱歉~得罪雙魚座的朋友了!

 間接的,他也開始詢問我感情方面的事情,我也就跟他直接或是間接的透露出我自己的事情,當然得到的答案就是非常一般人都會說的答案。

 「不排斥,當朋友是可以的,當然不要跟我怎樣都可以的!」他說。

 真是官方說法呀~~~

 不過,他到沒有多大的反應,那就好,就如他所說的,就當朋友吧!!

 其實對異男也有點心理準備了,當然他們不可能會變成~~~(消音),也沒有多大的希望他們最後會變成~~~只要活的快樂就好,當然我也是!

 希望他能快樂一點,反正,這段感情似乎也該走到盡頭了,下一個會更好吧~阿兵哥,別想太多!

 親愛的學弟,放開手,你才會得到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